【杰园&佣园】校园paro连载-各怀心思的音乐课

修罗场出没!♡师生&青梅竹马♡
校园设定:优雅腹黑的音乐老师杰克/刻苦认真的中等生艾玛/有点不良但头脑聪明的奈布
三人视角切换
不定期连载




-3pm 教室-
奈布很讨厌音乐课,确切地说,是很讨厌音乐老师杰克。
他总是穿着考究的正装,左臂上搭着深色的风衣外套,抱着音乐教材和琴谱。女孩子们都因为他温柔的笑容和优雅的举止兴奋的窃窃私语,身子坐得直直的,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他的额外关注。

奈布觉得这个世界上是不会有少女漫画里那种完美无缺的男主角的,这样的人往往背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黑暗面。同样身为男性,他能清楚的感觉到这个人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。
问题是,坐在他身后的青梅竹马艾玛,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。她似乎和其他女生一样被杰克的表相迷惑,但她胆子不大,只是红着脸眼睛亮晶晶的偷看他而已。
奈布面朝着窗户的方向趴在桌上,玻璃倒映着艾玛的样子。她果然还是认认真真的摆好教材和五线本,脸颊微红,呆呆的望着讲台上的人。

奈布干脆用宽大的帽子遮住了眼睛。他不想看见自己那么在意的女孩用憧憬的神情对着另一个人,哪怕他知道这种憧憬有多荒唐。


-3:05pm 教室-
“大家的周末过得好吗?”
是低沉磁性的成熟男人的声音。他这样温和的向大家问话时,就像午后轻柔的钢琴曲,轻易的便能顺着耳廓流入心底。
虽然这样已经让人无法拒绝,但是艾玛更喜欢的还是琴房中单独两个人的时候。他只要坐在那里看着她,就仿佛释放着致命的魅惑,像缓缓划动的大提琴,一点一点的切割着理智和神经,让她不由自主的想要向他靠近。

周围的同学们大声回应杰克,他因此露出了笑容。
“很高兴听见你们这样说。今天是个雨天,今天的曲子也有一个湿漉漉的名字,我想它们应该正相配。”
艾玛跟着翻开书,看到了那首钢琴曲。她曾偶然在琴房听过他的演奏,从那一天起她便常常找机会溜过去旁听。他们总是在寒暄后就不发一言,他流畅的练习着曲目,她静静地听到瞌睡。然后她会在扣好的钢琴盖上醒来,身上披着杰克的风衣。如果她慌张的抬眼找他,会发现他就坐在讲台沿上朝她笑。

“肖邦的《降D大调雨滴前奏曲》。伍兹小姐,可以请你把窗户打开吗?”
艾玛从发呆中惊醒过来,立刻点了点头,转身打开窗子。小雨淅淅沥沥,教室里躁动的氛围渐渐变得安宁。
“谢谢你。请大家配合下雨的声音来欣赏这首曲目。”

流畅的音符从他指尖倾泻,没有人想再看书本上枯燥的描述。艾玛抬起头,看见前桌的奈布因为吹进来的风瑟缩了一下,她拿过自己的外套轻轻盖在他身上。
“奈布,这首曲子真的很好听哦。”
他没有动,她也没再坚持叫醒他,很快沉浸在了钢琴和雨滴中。


-3pm 教室-
杰克进教室后习惯看一圈他的学生。大家都坐的很直,除了奈布。不过他也不会批评他,因为这样他可以更轻松的看见那个容易害羞的小姑娘。

在琴房狭小封闭的空间里,面对一个成年男人也能毫无防备的睡着,真是可爱又危险呢。如果被坐在她前面的小守护者知道,可能会气到来找自己决斗吧?
杰克笑起来,刚好学生们也回应了他的话。他要在她面前再次演奏这首曲子了,虽然知道她是个认真的学生,但也要确保她的注意力全在自己身上才行。
“伍兹小姐,可以请你把窗户打开吗?”
小姑娘愣了一下,急忙行动起来。她白皙的脸颊透着淡淡红晕,在阴雨连绵的初秋是那么明艳的色彩。

手指抚上琴键,他忽然想起在琴房抱着她的触觉。娇小柔软的身体像小动物一样温热,靠在手臂上的侧脸绵软又不失少女的弹性。
杰克在弹奏的空隙中微微抬眼,看见艾玛正给奈布披上自己的粉色外套。
想要占有这么可爱的猎物,果然要付出些代价才行啊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4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長谷川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