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泽言x你】游戏里也是救你于水火的K啊

李老师言传身教如何成为团战mvp

人们常说游戏见人品

其实也能见是不是真的爱你

#游戏是瞎编哒 原型作品借鉴了刀剑神域&全职高手



宣布李泽言获得mvp的字样第三次出现在屏幕上,把你一开始的激动心情都磨掉了一半。你忿忿的扭头去瞪身边某个气定神闲的人,而对方此时只是继续低头摆弄着游戏手柄。
“难道你们男人天生就对游戏更擅长吗?”你的语气里充满了不甘心。
“未必。不过比起某个笨蛋来说,就算零基础可能也比她更擅长吧。”
嗨呀这个人!赢了比赛还卖乖!
“再来一局!这次换一个地图!”
你气鼓鼓的拨动操作杆,换到了你最熟悉的场景。之前还想着大总裁没玩过这个游戏稍微让一让他,谁知道脑子聪明的人一点就透的速度有这么快……
你看着新界面出现,重新燃起了斗志。这一局你可是势在必得!
 

开局,你们一路配合着打掉沿途的小怪,越来越靠近BOSS的巢穴了。
“我知道这里有条近路,你跟紧我哦。”
你跑在李泽言前面,拐进了一条窄窄的岔路。他的脚步声不远不近的跟在身后,你的心底忽然有些情绪酝酿起来。
现实中他好像从来没有走在你身后过,一直都是远远走在前面,在你跑的踉踉跄跄时才停下回头看你一眼,轻声叫一句笨蛋。但是你似乎也从不担心身后的突袭,因为在危急的时刻他总会来到你身后,把你纳入一个温暖的胸膛,隔绝开一切会伤害到你的东西。
“李泽言……”你忽然特别想抛下手柄扑上去抱住他,但是这样做实在太有耍赖的嫌疑了,于是你只是唤了他一声,老老实实的继续跑。
“怎么了?”
没等你开口,屏幕上方出现了红字提示,BOSS即将出现了。
“它来了!”
你立刻开始转动视角寻找它出现的位置,一般来说它会在斜前方从天而降,你便停下来等着。它落地之后会引发一个冲击的效果,要及时后退躲避伤害……
 

你正在原地回想着策略,却见李泽言的角色一个健步冲到你前面,双手剑格挡在身前,硬是消化掉了BOSS的冲击。
你目瞪口呆,急忙叫他往后撤。
“李泽言!你怎么上来就硬扛啊!”
“反正成功了。”
“多危险啊!开头就掉血很不利的!”
“你傻站在那儿,我觉得更危险。”
你一愣,没敢再开口。其实你当时只是在等最佳时机……
你脸颊发烫,不知道是因为愧疚还是感动,于是干脆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打Boss上。前面的几局下来,两个人配合的还算默契,但是这个新地图的Boss只有你熟悉,所以变成了你主攻他补刀的状态。
你玩游戏大多是为了欣赏剧情和画面,打发打发闲暇时间,从来都拿得起放得下,因此不太能理解男孩子们痴迷于它的原因。不过现在你似乎有些明白,原来“带妹上分”是这么有成就感的事,莫名的有种自己可以保护他的感觉呢!
 

你在前面噼里啪啦的开火,李泽言在后方盯着火力的空隙袭击底盘。你的攻击没有什么章法,因此他躲的很辛苦,但是他什么也没说。在你的视角里,他就像藏在勇士身后的一支暗箭,可他造成的有效攻击其实比你要多。
“傻瓜,你别浪费火力,去找要害。”
“要害?”
“想让一个强大的敌人丧失攻击的方向,应该先打哪里?”
“唔……眼睛!”
“嗯,不算太笨。”
你迅速的转头朝他吐吐舌头,又迅速转回来操纵人物。
转身,跳上不远处的山坡,瞄准。
就在Boss准备朝你发动攻击的时候,你命中了它的右眼,它一下子就转了向。李泽言趁着这个时机发了一个大招,Boss轰然倒地。
 

你刚想欢呼,却发现Boss的血条还剩一点,就要红血反击了。
“李泽言快离它远点!”
你又砰砰砰的朝它开火,想要抑制它的暴走。李泽言此时已经来到你身后,这个距离对使用冷兵器的角色来说有点远了,他帮不上什么忙。
“你打算怎么对付它?”
“它待会儿会飞起来朝四周吐火球,咱们在的位置也会被波及到。我来专注打它,你来挡火球。”
“那朝着你去的火球怎么办?”
“没事,我的血还够,只要Boss先挂掉,咱们就能赢啦。”
你似乎已经忘了一开始想要争取mvp的目的,还沉浸在“带妹上分”的人设里。
你瞄了一眼李泽言的血条,发现他已经掉的跟Boss差不多了,吓得你嗓门都提了起来。
“等一下,你的血条怎么回事?怎么掉那么多?”
“我说是刚才被你打的,你相信吗?”
“……”
感受到身边危险的目光,你只好尴尬的干笑两声。 

原来带妹上分也不是那么容易啊……
 

最终Boss在你坚持不懈的火攻中坠地,随之倒下的还有身旁的李泽言……的角色。
你终于如愿以偿成了本局mvp,但是你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开心。
“怎么,扳回一局不觉得高兴吗?”李泽言放下手柄,放松了肩臂靠在身后的沙发上。
你回头看着他。带着浅色条纹的白衬衫削弱了他平时凌厉的气场,刚洗过的头发蓬松卷翘,他就那样随意的靠着沙发和你一起席地而坐,目光慵懒的像午后晒太阳的猫。
毫不设防的姿态啊。你眯起眼睛,终于做了刚才忍了半天的事——扔掉手柄扑到他怀里。
“对不起啊我的小美人儿,我还是不够强大,没能带你上分。”你一脸惋惜,脑袋委屈巴巴的在他胸前蹭来蹭去。
你没有抬头,不过李泽言现在的表情一定是非常无语的那种,下一秒可能就要说你是白痴了——
“白痴。”
“上分不重要,我只是想确定的看到你活下来。”
“我很厉害的!不会轻易死掉的。”你抬头跟他强调。
“嗯,希望你在游戏之外也这么厉害。”
他微微笑着,但眼中是晦暗不明。你意识到了他话中的意思,在他身上坐直,双手捧起他的脸。
“你说过的,有你在就不会有危险。但是如果让我和你并肩作战,我会有加倍的勇气。”
李泽言深深的看着你的眼睛,良久才俯下身来回抱你。他柔软的头发擦过你的脖颈,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。
“看来你很有觉悟了。”
“?”你没明白他的意思。
他轻笑了一声,转头咬住你的耳垂,薄唇轻启。
“能让我信服的话,就允许你和我并肩作战。”
“等一下李泽言,你你你你好好说话为什么要脱衣服?!”

“向我展示一下你的战斗力吧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長谷川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