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杰园&佣园】校园paro-陌生女人

修罗场出没!♡师生&青梅竹马♡

校园设定:优雅腹黑的音乐老师杰克/刻苦认真的中等生艾玛/有点不良但头脑聪明的奈布

三人视角切换

不定期连载


今天加入了一个新角色——Ms.Hollie 霍莉小姐!同时也出现了霍莉小姐的视角。

是友军,别慌。


前篇指路→ ①各怀心思的音乐课 ②送你回家 ③他的另一面




-9:40am 商店街-

艾玛拉着好朋友艾米丽鬼鬼祟祟的藏在一根石柱后面,偷看不远处边走边聊的两个人。

那是杰克和一个陌生女人。他们看起来很亲昵的样子,女人挽着他的手臂,杰克微微俯身听她说话。

“大事件啊,从来没有人见过杰克先生和哪个女人走在一起吧?”艾米丽眼睛瞪的圆圆的,小声对艾玛说道。

“不过我们也确实不知道他是不是单身……”艾玛死死抓着艾米丽的袖子,整个人都很僵硬。


杰克和那个女人一起走进了一家女装店,看样子是要陪她选衣服了。艾米丽和艾玛挪到那家店对面的长椅后面,密切关注着玻璃橱窗后面的人。

“看起来就像约会一样嘛。”艾玛小声嘟囔。

“不知道多少女孩要心碎咯。”艾米丽叹了口气。

和杰克先生恋爱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艾玛脑海里浮现出很多画面来。他们会并肩坐着弹奏钢琴,会开车去郊外野餐、赏花、放风筝;他们也许会笑着讨论给未来的孩子取什么名字,深情的对视和亲吻。他或许会说,不如现在就为小家伙们的到来做准备吧,然后温柔的放倒她……

那位陌生的女士浑身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,看起来与他真是相配,和她一比,学校里的小女生都只能抬头仰望而已。

也对,杰克先生这样的人,怎么会没有女伴呢。艾玛最在意的是,他会对她展现特别的一面吗?


艾玛兀自低头想着,没有注意到艾米丽使劲的暗示。头顶忽然罩上一片阴影,她才后知后觉的抬起头来。

“两位小姐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

艾玛的脸唰的一下就红透了,费了好大力气才克制住自己不要突然跳起来。

“先生,我们在玩游戏。”她的声音听起来还算平静。

“是什么游戏要委屈你们蹲在这里?”杰克依然笑眯眯的。

当然是跟踪游戏了,艾玛尴尬的想着。余光里那位美丽的女士正向这边走来,手里提着一个袋子。

“杰克,发生什么了?”

“遇到了我的学生。”

艾玛和艾米丽不得不站起身来,整理了一下裙摆,小声向她问好。

“真是可爱的女孩子啊!杰克,我可以请她们喝杯咖啡吗?”

“那要看两位小姐愿不愿意接受你的邀请了。”

在美人热切的注视下,她们根本没有拒绝的可能。


“初次见面,我是杰克的女朋友,叫我霍莉就好。”

坐在她身边的杰克无奈的叹气,霍莉则一瞬不瞬的盯着她们看。

“霍莉,你这一招还没玩够吗?”

“多有意思啊,没想到你在小女孩这里也很有人气哦?”霍莉笑嘻嘻的搭上艾玛的肩膀,压低了声音,“嘿,现在是流行喜欢老男人吗?”

艾玛依然大脑当机,呆呆地看着这两个人。

“霍莉,别闹了。”杰克绕过她,把她挂在艾玛身上的胳膊拉了下去,侧身插进两个人中间。

“她也是我的学生,我在周末给她上家教课。”

艾玛和艾米丽点了点头,对视了一眼,目光又一同落在那个袋子上。

“霍莉下周有一个钢琴演出,我来帮她选一件合适的礼服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艾米丽脱口而出。

“所以,你们刚才的确是在偷看咯?”杰克俯下身子,带着笑意的眼眸来回扫视着两张略显稚嫩的小脸。

艾玛尴尬的别开视线,看见霍莉在一旁偷偷的笑。


诶呀,全都被识破了呢。



-3pm 艾玛家门口-

奈布看见一辆非常不希望见到的车停在了对面,然而驾驶座上下来的却不是那个他讨厌的男人。

这个女人是谁?

他疑惑的等在门口,看她十分热络的帮艾玛打开后座的车门,依依不舍的捧着她的脸说话。

啧,开这辆车的人是不是都是奇葩啊。


“奈布!”艾玛朝他挥了挥手,身后的女人也笑着望向他。

“霍莉小姐,这是奈布,我的邻居和好朋友。”

奈布刚想回应什么,霍莉就极其自来熟的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艾玛小姐的朋友都这么可爱呀!奈布先生,你是特意在这里迎接她回家吗?”

艾玛每次出门前都会跟他说预计回来的时间,他便每次都准时来到楼下等着她。好像也不是特意,只是觉得能第一时间见到她会比较心安。

“我一直都这样做。”

霍莉露出了揶揄的笑容,一把揽过奈布的脖子,背对着艾玛小声说话。

“我很看好你哦奈布先生。比起难搞的老男人,我还是更喜欢你们这样纯纯的感情。”

奈布觉得耳根开始发热。这个女人怎么这么直白?!


她说完就心满意足的道了别,开开心心的回到车里。奈布这才发现杰克坐在副驾驶上,似乎一直在看着这边。

“艾玛,她是谁?”

“她是杰克先生的学生,杰克先生喝了酒不能开车,她就送我们回来……你还好吗奈布?你的脸好红,耳朵也是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

“哦我知道了!霍莉小姐确实很美,她身上的香水味也很好闻。”艾玛一副心知肚明的样子,坏笑着看他。

“……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艾玛笑着转身,奈布忽然嗅到一丝酒气。

“艾玛,你也喝酒了吗?”

“一点点啦。”

奈布拉住她,回头看了一眼那辆车。仿佛接收到了他的目光,那辆车很快启动开走了。

“不可以跟陌生人喝酒,很危险。”

“不是陌生人哦,还有艾米丽和杰克先生。”

“有杰克就不行。”

艾玛看了看他,脸上又浮上笑意。

“奈布,你好像很针对他呢。不过我知道的,你们男人都有不靠谱的可能~”

“什么叫我们男人——”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家沙发旁边总有空啤酒瓶。你才刚成年,不可以酗酒哦!”

别人喝了酒都神智不清,怎么她反倒能言善辩起来了?奈布任命的闭了闭眼,伸手捏她的脸颊。

“臭丫头,谁酗酒了,我只是口渴。”

“口渴喝水啊!”

“你管得好宽。”


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回了家。今天轮到艾玛做晚饭,奈布自然的接过她手里的食材,帮她提上楼。

不是特意,只是习惯而已。习惯了关心在意她,也习惯了她在身边。



-3pm 车上-

“哎呀,两个孩子关系真好,是青梅竹马呢!”

“不过是过家家罢了。”

“杰克先生,我还真想象不到你吃醋的样子。”

“我只是陈述事实。”

“好吧好吧,那你打算怎么争取这位小姐的芳心?”

杰克挑了挑唇角,“她会自己走过来的。”

霍莉愣了一下,还是把心里的话给吞回去了。

不是吧,你还真的要吃嫩草啊!



-3pm 车上-

杰克觉得他观察的差不多了。

哪个人类不喜欢新鲜感呢?有的人朝夕相处,你看见的总是同一个样子和重复的故事,如果在这期间没有产生什么新的感情的话,你就会想要从别人那里汲取。


艾玛是个乖孩子,她总是认真的听课,刻苦的练习,把时间安排的井井有条。但是没有哪个学生能主动和他走得那么近,他们喜欢他,但只能远远的仰望着他。他相信艾玛是有不为人知的一面的。

刚才的下午茶,杰克偷偷给她点了一杯带酒精的饮料,不习惯饮酒的人第一口就能尝到淡淡的苦味。他观察着艾玛的表情,她叼着吸管小口的啜着,依然十分自然的陪霍莉聊钢琴演出的事,只在低头的时候微微蹙眉。


杰克笑了笑。她知道他做了什么,却没有反抗。她一定是明白他的愿望的。

“她会自己走过来的。”

身旁的霍莉明显的愣了一下,随即忿忿地启动车子,嘴上嘟囔着说他真是个魔鬼。

做天使是很辛苦的,霍莉。天使要替上帝去回应每个人的需求,但魔鬼只需要回应魔鬼就好。

他在耐心的等待他的小魔鬼开窍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9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長谷川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